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主任杨峰调研镇江丹徒区台企

2017-07-12 15:01: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12日讯 今天上午,省台办主任杨峰走访镇江市丹徒区,调研江苏领先电子有限公司、江苏崇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镇江市台办主任吕朝霞、丹徒区委常委殷利民陪同调研。 

  江苏领先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5月,由台湾上市公司立德集团投资设立,占地面积105亩,现有员工2100余人,公司主要生产电子产品。公司已顺利通过了QS-9000国际品质认证、ISO-14000国际环保认证、TL9000国际品质认证。是企业资信等级AAA级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先进技术企业、中国海关A类企业,曾经获得镇江市人民政府颁发的科技进步先进企业荣誉称号,并拥有一家省级自主科技研发平台。2017年已实现产值2.5亿元人民币。 

  江苏崇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12月,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主要经营开发、设计、生产钢制、铝制墙体隔间建材和高档金属天花板,产品已广泛运用于国内大型医院、地铁、宾馆、写字楼等。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并2016年在台湾正式上市,2017年已实现产值5000万元。 

  杨峰与这两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环保、海关、工商、税务等政府服务上有什么建议,寄语企业在发展的同时要更多兼顾职工的利益,不断提高职工的工资福利和待遇。同时明确表示省台办下一步将为台企产品销售展示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更高水平的平台服务,他鼓励两家企业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在研发上下功夫,在创新上作文章,争取取得更大的成功。 (丹徒区台办 段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