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丹阳市“以台引台”吸引台企落户

2016-08-19 11:32: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9日讯 近年来,丹阳市不断优化台商投资环境,为广大台企台商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在丹台商在切身感受丹阳投资环境优化的同时,也积极推荐丹阳,主动牵线搭桥、“以台引台”,吸引台资企业到丹阳投资兴业。

  日前,台湾松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落户丹阳司徒镇,该公司主要从事导尿管、护理液PE塑料瓶的生产经营,落户项目总投资400万美元,规划在司徒镇机电路征地50亩,目前一期工程28.32亩正在运行。

  该企业董事长胡智凯先生与江苏东方光学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国正是同学兼好友,在蔡国正的邀请下来丹阳考察,最终将自己天津的企业搬到了丹阳。该企业投产成功,也将解决海昌公司护理液瓶的供货,和海昌公司形成产业配套。(丹阳市台办 殷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