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都区台办举办“两岸一家亲 同心阅经典”活动

2024-04-16 07:0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6日讯 日前,江都区台办联合仙女镇李坝社区邀请小台胞和社区儿童开展“两岸一家亲 同心阅经典”主题阅读活动,以同根同源的文化脉络,搭建起共融共通的“连心桥”。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一起诵读经典篇章,争相分享阅读心得,气氛热烈而温馨。小台胞林庭瑄声情并茂给大家讲述了一个古代神话故事,感慨其中蕴含的民族精神。李同学则分享了近期正在看的书籍,介绍了书中丰富的古代科技文化成就和历史遗迹。来自李坝社区的小朋友也迫不及待向新结识的台湾小朋友分享自己的阅读故事和体验,共度一段愉悦美好的阅读时光。 

  活动中,区台办工作人员向现场小朋友们赠送了阅读礼包,鼓励大家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深入品味经典,在浓浓书香中体验中华文化之美。(江都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