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广陵区台胞共赴春天踏青邀约

2024-04-16 07:03: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6日讯 草木逢春,正值赏花踏青的好时节,全国的“赏花经济”“春日经济”热度持续攀升,趁着勃勃生机,广陵区台属联谊会在扬州凤凰岛生态旅游区组织了一场赏春踏青活动,让台胞台属们远离喧嚣,感受春天的馈赠。 

  人们把每年第一次吃青团叫做“尝春”,在活动现场,台胞台属们一起体验手工制作青团。大家一同了解了清明节吃青团的来历和习俗,并学习了青团的制作方法。彼此相互配合、协作互助,一起揉面、包馅,用掺有青汁的糯米皮,包裹进黑芝麻和肉松、豆沙等馅料,制作出一个个清香扑鼻柔软可爱的绿色团子。台胞台属们还体验了生态垂钓、开心农场等各种好玩的互动娱乐项目。 

  此次活动将在扬台胞台属更加紧密地联结在一起,为其提供了健康、积极、和谐的交流平台,提升了其幸福指数。(广陵区台办 邹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