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亚洲佛光青年联谊会一行来来扬参访

2024-04-10 14:2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0日讯 为了进一步推动青年交流与合作,扩大扬州文化影响,4月8号,亚洲佛光青年联谊会一行160人应邀来扬参访,其中台湾青年40多人,先后参观了鉴真图书馆、瘦西湖等文旅场所,感受诗意江南的繁华盛景,领略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魅力。扬州市台办主任孙玉金出席活动并致辞。

  孙玉金在致辞中表示,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扬州市台办一直大力支持扬台两地青年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不断为台湾青年在扬州学习、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搭建平台、提供便利。扬州热忱欢迎台湾青年来扬州追梦、筑梦、圆梦,希望更多台湾青年来扬州走一走、看一看、闯一闯,开阔视野、把握机遇,在亲身参与扬台两地融合发展、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找到更大价值,实现更大梦想。

  在扬期间,佛光青年还与扬州大学学生进行交流,在共同的文化认同中增进情感,共同赓续扬台两地文脉;参观扬州城市建设,感受扬州精致宜居城市风貌和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城市形象。此次活动进一步构筑起扬台两地青年相互交流的桥梁,增进台湾青年对扬州的了解和认同,促进扬台青年的心灵契合,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