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宝应县台办赴常州市新北区学习调研

2024-04-02 10:4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日讯 为学习先进工作经验,提高对台工作实效,近日,宝应县台办主任王国运率队赴常州市新北区学习调研。 

  王国运一行前往台企千進研磨材有限公司和大茂伟瑞柯车灯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产品样房,了解企业生产基地布局、经营运转以及生产销售情况,听取台商对台企在大陆长远发展和促进两岸交流交往的建议。 

  在“嘉壹度”台青创业基地,新北区台办主任李浩杰向调研组介绍了基地情况。 “嘉壹度”台青创业基地以“双创招引”和“青春留常”两条主线,围绕台青在江苏居住、社交、婚恋等需求,深度服务台湾青年,在加强苏台青年交流交往方面作出积极探索和尝试。王国运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常州国家高新区展示中心,围绕基地建设、打造对台交流品牌等方面与李浩杰进行了交流。 

  王国运表示,新北区在服务台青、助力台企发展中给宝应县提供了经验,要加强两地对台工作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充分汲取新北区对台工作的先进做法,推动宝应县对台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宝应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