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仪征首个产业链妇联成立 助力台企发展

2024-03-29 09:3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9日讯 近日,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扬州化工园区成立了仪征市首个产业链妇女联合会。台企鸿钧化工运输公司作为联合会成员单位受邀参加扬州化工园区物流产业链妇女联合会揭牌仪式。 

  近年来,化工园区按照特色优势产业特点及企业分布等情况成立特色产业链党建联盟。2023年9月,化工园区在大连化工(江苏)有限公司成立仪征首家台企妇联。此次物流产业链妇女联合会更是集聚了恒基达鑫、奥克仓储、台企鸿钧化工运输公司等6家企业,女职工人数150余名。 

  扬州化工园区结合产业特色和自身优势,助推妇女组织覆盖面的有效延伸,凝聚台资企业“半边天”,把台企党建做深做活,让党的活力成为助推两岸交流合作的新引擎。(仪征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