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广陵区台企积极参加讲座及现场互动交流活动

2020-04-30 10:0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30日讯 随着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出现急速蔓延态势,全球经济陷入衰退,严重影响了涉外企业产业链和供应链。为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近日,广陵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特邀大陆知名学者南京大学商学院国际经济贸易系博士生导师韩剑教授作《近期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分析》讲座及现场互动交流,为企业开方赋能。广陵区多家台资企业负责人现场参加了活动。 

  互动过程中,韩剑从疫情影响下的全球经济和中国外贸形势、疫情对重点市场和重点产业的影响冲击评估、人民币汇率的走势及预测以及疫情冲击下企业如何稳市场、稳客户、稳订单等方面与企业家作了深入交流。 

  台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尤其是外贸型企业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科学合理调整了经营战略方向。 

  活动通过扬州慧企直播间面向全市中小企业现场直播,共1645人次收看直播。(广陵区台办 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