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大连化工母公司获“环保安全卫生楷模奖”殊荣

2020-04-29 14:0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9日讯 近日,坐落在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扬州化工园区内的台资企业大连化工母公司台湾长春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喜获台湾台积电公司颁发的“2019供应商环保安全卫生楷模奖”。 

  台积电是世界知名半导体企业,作为台积电长期传统供应商,长春石化所获得的荣誉是对该公司在环保安全卫生各方面工作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随着台积电(南京)有限公司、SK海力士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等半导体龙头企业纷纷在江苏落户,长春石化联合其他公司,在两岸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出资成立长连化工(扬州)有限公司,该项目作为园区重大项目,在2020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活动当天隆重开工。目前项目正在紧密建设中,建成后预计年产12.6万吨电子化学品,为台积电南京公司提供原辅材料,满足大陆高端电子化学品市场需求。(仪征市台办  肖忠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