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宝应县台办靠前服务 拧紧台企生产安全关

2020-04-29 13:5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9日讯 日前,宝应县台办联合台企所在镇区一同走访县内台资企业,就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人员先后走访了康而富精密电子、皇裕精密件、展圣电子、顺优硅橡胶等7家台资企业,每到一处都向台企传达了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要求。对企业的生产车间、仓库、物流运输、职工宿舍、食堂等区域的特种设备、防火防盗、消防设施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并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生产经营、产品上下游、产业规划等情况。 

  在检查中,县台办主任张剡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一要强化企业的主体责任,当前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动摇,一手抓安全生产不放松,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二要加强员工教育培训,提升员工素质和安全生产的意识,强化应急演练,确保员工能够熟悉事故或险情的现场处置;三要立足问题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到位,举一反三防患于未然,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工作,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受访台企负责人表示,一定会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要求和部署,积极开展企业自检、隐患排查、定期组织安全培训、应急演练等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宝应县台办 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