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广陵区召开海峡两岸农业产业招商推介会

2020-04-27 15:0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7日讯 近日,广陵区召开海峡两岸农业产业招商推介会,扬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雍有瑜出席活动并致词,扬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华出席活动,区委副书记刁顺勤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区长孟亚东作主题推介。台湾农业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 

  雍有瑜说,广陵区充分利用广陵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广陵食品产业园等平台优势,紧紧抓住重大项目这个“牛鼻子”,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全力招商引资,聚力服务保障,推动重大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希望广大嘉宾积极投资扬州,携手发展现代农业,扬州将以最优良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投资者投资放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 

  刁顺勤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广陵区以“强富美高”新广陵建设为引领,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的,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成效显著,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城市形象加快提升,乡村振兴稳步推进,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广陵区以市场为导向,以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为抓手,着力壮大农业新产业新业态,加快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形成了乡村振兴“1+3”战略总体布局。未来,随着沿江乡村板块和头桥、李典、沙头三大产城融合特色园区的全面振兴,广陵的乡村必将活力迸发、精彩不断。广陵诚挚邀请各位客商朋友,关注广陵,驻足广陵,投资广陵,希望双方能够携手并进,共同培育合作共赢的累累硕果。 

  孟亚东在作主题推介时说,广陵沿江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广陵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一园三区”构建广阔发展空间;特色蔬果、优质稻米、特水养殖、农产品加工、农产品电商、农旅融合等六大特色产业孕育无限商机,区位、环境、技术、政策等四大优势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广陵是绿色农业发展的福地、三产融合的重地、财富创造的宝地,我们期盼与各位有识之士携手播下希望的种子,共享转型发展新机遇,共赢现代农业发展新未来。 

  会上,台湾农业企业家代表就食品加工产业、特色蔬菜产业、现代物流产业、农业观光产业、特水养殖产业、优质稻米产业等项目进行交流了发言。 

    

    

  广陵区台办 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