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邗江台商感念优质营商环境为区域产业建设发声

2020-04-22 07:4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2日讯 日前,在2020中国·邗江产业发展推介大会上,邗江区多位台商登台现身,集体推介该区优质营商环境,为区域产业发展发声。 

  联生药(扬州)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玲文作为台商代表首先发言。联生药扬州研发及生产基地从2017年4月正式签约到2019年底建成,展现了邗江区政府及各部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邗江区政府从项目规划、环评报批、公用工程建设等各方面提供保姆式服务,及时为企业排疑解难,使台商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政府的敬业精神让台商深受感动。正是政府心系企业、关心台商的务实作风使在邗台商感受到该区优质的营商环境。 

  近年来,邗江区持续推进率先崛起跨江融合,在国家市辖区综合实力百强区排名中连续7年进位,2019年列大陆24位,获评江苏省高质量发展先进区,智造邗江已成为最鲜明的发展特色。在邗台商以现身说法的形式,吸引合作伙伴加盟微电子、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健康等主导产业,为该区形成以新兴产业为重点的产业发展格局做出贡献。(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