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合作区两项目申报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2017-03-17 09:2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7日讯 近期,根据省政府《关于培育创建江苏特色小镇的指导意见》和省发改委《关于开展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分园区——仪征市枣林湾生态园和仪征市茶果产业园积极组织辖区铜山和月塘开展了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的申报工作。

  此次参加申报的合作区铜山体育健康小镇和月塘捺山颐乐小镇是在充分利用自身产业、区位、自然资源等有利条件的基础上,培育打造各具特色的小镇。其中,铜山以铜山森林公园为核心,规划打造成为集体育训练、体育教育、体育研发、青少年户外培训、体育健康服务、体育会展、体育旅游、体育比赛及生产、生活配套、生态宜人功能于一体的体育健康标杆小镇;月塘以捺山地质公园为核心,规划构建以健康养生为主导,集运动健身、休闲农业、科技体验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颐养乐活特色小镇。(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