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仪征铜山紧抓当前工作融入合作区“两园”建设

2017-03-17 09:1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7日讯 连日来,位于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分园区—仪征市枣林湾生态园核心区的铜山办事处,按照仪征市委、市政府对“两园”建设的要求,紧抓征地搬迁、植树造林、工程建设等重点,积极开展各项重点工作,为合作区“两园”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作为“两园”建设的主战场,基础工程建设是铜山办事处当前重点工作之一。目前,合作区农村道路提档升级、枣林北苑三期、山头安置房等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之中。铜山办主任江健介绍,近期他们还将陆续启动枣林村马庄、前进等集中区建设,拓宽改造桃青线、天池路等主要道路,对施工过程中涉及的矛盾问题,由主要领导牵头,按照解决问题不过夜的要求,确保工程项目施工顺利,全力做好“两园”建设服务、配套工作。

  办好“两园”盛会,周边绿化打造也是重点之一。为此,铜山办事处今年将重点围绕“两园一镇”周边,围绕汉金路、枣林路、北环路等沿线村庄进行庄台整治和环境提升,共打造6个村14个庄台。同时,对沿锦绣路、红山体育南大门两大区域748亩荒地进行造林,目前,植树造林工作正在陆续启动,预计4月下旬完成栽植。(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