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五名台商代表应邀出席春节团拜会

2017-02-03 08:0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3日讯 1月25日下午,盐城市迎宾馆迎宾大厅洋溢着融融春意和节日喜庆,盐城市委、市政府在这里举行2017年春节团拜会。市委书记王荣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戴源等,与各界人士300多人,包括5名台商商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向全市人民以及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王荣平在致辞中说,2016年是盐城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讲政治、顺民意、抓大事、办实事、正风气,确立“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发展导向,高水平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各项事业繁荣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赢得了抗击“6·23”特大龙卷风冰雹灾害和灾后重建的决定性胜利,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民主法治建设全面加强,顺利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全市上下人心士气振奋、作风形象一新,盐城发展站到了蓄势待发、起步腾飞的历史新起点。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全市广大干群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结果。

  王荣平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发展任重道远,全面小康重任在肩,我们当使“洪荒之力”,筚路蓝缕启山林,须持工匠精神,善作善成开新篇。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紧扣“两聚一高”主题,重抓“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战略任务和“一张网、一桶水、一部车、一片林、一座城”“五个一”战略工程,努力以创新转型培育新优势、改革开放拓展新空间、优化生态彰显新面貌、惠民利民创造新生活、从严治党激发新动力,奋力推动“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戴源主持团拜会。他说,全市人民在加快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进程中,精神焕发、斗志昂扬,对盐城的发展充满期待,对盐城的未来充满信心。让我们紧紧围绕“两聚一高”总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扎实推进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以过硬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