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注重对台合作 落实“产业强市”战略

2017-01-25 13:2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5日讯 22日,盐城市台办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赴韩国、台湾集中开展经贸交流活动的通知》精神,做好对台经贸工作,为“产业强市”战略添砖加瓦。为进一步配合市政府3月份主要领导赴台进行集中对台经贸交流活动,特向全市台办系统提出要求:

  高度重视。全市台办系统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集中精力,明确责任分工,明确目标任务,切实要把对台经贸工作抓实、抓细。

  积极参与。各级台办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挖掘人脉、项目资源,为本地对台合作提供项目信息源。组织好赴台开展对台经贸交流活动,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精心准备。要明确专人负责,把握好每个环节点,积极做好本地赴台团组相关报批手续。尤其要靠前做好主要领导赴台团组的手续。

  依据通知精神,各级台办要结合自身实际,针对市政府拟在台举办的专题专场推介活动,制定出具体实施计划和措施。在具体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市台办报告。(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