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01-25 10:26: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5日讯 22日下午,盐城市台办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董小平主任主持会议,市级机关工委派人列席会议。

  会议召开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先后召开了服务对象台商、退休老干部以及下级台办主任和本办各处室负责人的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找办领导班子和成员在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召开中,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董小平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自我进行了批评,并对每个成员开门见山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每个成员对他也非常尖锐地进行了批评,会议中每个成员逐个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进行了批评。会议召开后,根据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措施,并要求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到位。(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