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房车旅游产业经贸协会会长来东台考察

2016-03-29 07:5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9日讯 近日,台湾房车旅游产业经贸协会会长翁柏吉先生应邀来东台考察,先后参观了董永七仙女文化园、西溪古城、城市规划展示馆、文博馆、黄海森林公园等地,东台市优美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轻松的投资环境给翁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台湾房车旅游产业经贸协会致力于打造出完整的房车产品设计、制造、销售、会员维护、露营地建设、云端商务管理平台等一整条产业链。定位于推广RV房车与露营营地,同时为各房车与露营企业提供展示各自产品的专业平台。协会计划以东台优良的沿海生态环境为基础,在东台规划打造以RV房车、轻航空、自驾车营地为一体的房车生态休闲文创园区,将东台发展打造成为江苏旅游房车暨东台市文创之都。(东台市台办 吴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