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滨海县政府组团参加深圳南山区台谊会春茗会

2016-03-28 15:3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8日讯 3月23日至25日,滨海县副县长李军带领江苏滨海经济开发区、县台办等单位负责人赴深圳参加深圳台商协会南山联谊会2016年春茗会。

  会上,李军代表滨海县政府进行了推介发言,向参会台商介绍了滨海县基本情况、发展优势,以及南山区与滨海县合作共建的滨海南山产业园、南山智慧园建设等情况,热情邀请与会台商到滨海参观考察。

  在深圳期间,滨海县政府代表团还拜会了南山区政府相关领导、南山区台办等单位,参观了环胜电子等台资企业。在拜会南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侨办主任陈小桐,以及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深圳台商协会会长陈合泰,深圳台商协会副会长、南山区台商联谊会会长陈辉鸿时,他们对滨海县政府组团参加南山区台商联谊会春茗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们希望与滨海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带领更多的客商尤其是台商到滨海投资考察,不断深化两地友好区县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滨海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