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属联谊会召开七届三次理事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6-03-28 08:4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8日讯 3月25日,盐城市台属联谊会七届三次理事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15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并表彰了为台谊工作作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市台谊会全体理事,各县(市、区)台谊会会长及市台办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台谊会会长薛学志总结了2015年工作并研究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他强调,盐城市台谊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执行新形势下党的对台方针政策,以做好台湾人民工作为主线,充分发挥台谊会作为民间组织的独特优势,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努力推动盐城市台谊工作再登新台阶。

  市台办副调研员张健宣读了市台办和市台谊会《关于表彰“盐城市台谊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台属结对帮扶、创新创业标兵”的决定》,鼓励为盐台民间交流、台属结对帮扶、创新创业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希望全市涉台干部和广大台属以先进为榜样,为推动祖国和平大业和“全面奔小康、建设新盐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结束前,市台办副主任刘开俊作了一场精彩的台海形势报告,他从多角度分析了当前台湾政局发生的深刻变化,要求广大台属要认清形势,积极作为,努力推动盐台两地的交流交往和各领域的合作,为盐城的经济发展和祖国的统一大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