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阴市台办台协共同开展植树活动

2024-03-12 10:45: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2日讯 万物复苏季,春植正当时。近日,江阴市台办与台协共同开展“践行绿色新发展 澄台共植同心林”——纪念江阴台协成立20周年植树活动。江阴台办台协相关负责人及台商台胞50余人参加。

  植树现场一片热闹景象,大家挥锹铲土、扶苗栽树、提水浇灌,干劲十足,共同种下百余株桂花树苗,为江阴的春天再添一抹新绿。大家将写好的许愿卡系在小树苗上,小小的许愿卡承载着满满的希望和祝福。此次活动还特别策划了台商亲子团建,丰富多彩的游戏、其乐融融的氛围让参加活动的台商台胞感受到江阴大家庭的温暖。

  种下百株桂花树,汇就澄台同心林。台商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又增进了澄台情谊。

  江阴市台办主任王熹表示,江阴市台协自成立20年来始终坚持致力于推动澄台两地交流合作,逐渐成为两地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桥梁纽带,是推动江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在澄台商朋友厚植友谊沃土,将新发展理念融入实践,同心同向,砥砺前行,为推动两地融合发展多做贡献。(江阴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