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台办召开新春台商座谈会

2024-01-25 07:24: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5日讯 23日,无锡市台办召开新春台商座谈会,来自全市台办系统、市台协会干部和部分台企代表等40余人济济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市台办副主任蔡卫红通报了全市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对台工作基本情况,副主任秦俊就海峡两岸青年篮球邀请赛作了总结发言,部分台商代表介绍了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如何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市台办主任陈明辉作了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包括广大台商台胞在内的全市人民戮力同心,奋发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取得新成就。他希望广大台商朋友继续保持恒心定力,深耕无锡永续发展。台办是台胞台商台企的娘家,要继续保持初心本色,一如既往护航台商台胞台企。始终秉持“无难事、悉心办”理念,坚持精准优质高效服务,继续主动作为,再接再厉,善作善成,全心全意服务台企台胞台商,多做雪中送炭之事,真正让台商台胞台企体验到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他号召大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年度开局起步工作中去,共同谱写锡台深度融合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