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来江阴调研

2023-11-21 15:07: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1日讯 18日上午,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一行到江阴市专题调研江苏华科事业群慈爱基金会运行情况,与基金会原理事长、省台办原主任陈尧,现任理事长胡跃、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法人陶正国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江阴市台办副主任陈剑雄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封志成副主任对基金会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台企的社会责任和情怀表示高度赞赏,对基金会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思想站位,从推进台资企业融入社会、回馈社会的角度看待台企慈善工作,不断提升台企台商在大陆的社会形象;二要顺应时代发展和老百姓需求变化,不断丰富慈善帮扶项目和内容,更有计划性、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办实;三要加强上下左右协调配合,不断提升影响度和美誉度,示范带动更多台企共同参与到慈善事业中。省台办将进一步加大基金会指导支持和沟通协调,协助加强基金会机制化、规范化建设,协助做好慈善项目谋划、落地、宣传等工作,更好发挥基金会效能和示范引导作用。

  江苏华科事业群慈爱基金会为非公募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1月24日,注册地为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基金会主要致力于关爱听障儿童,开展为听障儿童捐赠助听器,赞助听障儿童的后期康复训练等帮扶工作,至今共计捐赠助听器约2100支,受益儿童1200人,听障康复训练300例。与苏州市慈善总会合作儿童人工耳蜗植入“有声七彩梦”帮扶项目,救助儿童30人。(江阴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