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台办联合税务部门、专业机构举办“数电票”台企专题培训

2023-07-28 09:21: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7日讯 为帮助无锡市台企熟悉税收新政,掌握全面数字化电子票(简称“数电票”)的相关操作,提升使用体验,做好财税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应对,7月26日,无锡市台办特邀市税务主管部门和社会专业机构为全市台资企业、台胞个体工商户举办专题培训,50多位台企高管和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无锡市税务三分局数电发票服务保障青年突击队的2位讲师先后介绍了“数电票”推广背景和试点进程,就“数电票”的样式特点、发票开具及红冲、发票额度、勾选查询等进行业务辅导,并结合高频热点问题答疑,帮助大家快速掌握数电票业务和系统操作。

  江苏悦通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蒋薇倩董事长围绕《“金税四期”对企业的影响》这个主题,带领大家了解“以数治税”新监管时代的特点和趋势,结合实操案例,为企业提供财税数字化升级的应对建议。

  现场,参训人员还与讲师展开热烈互动。大家表示本次培训非常及时,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指导性强,收获很大,对台办牵头的精准化贴心服务纷纷点赞。(经济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