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2家台企入围全市2023民营企业百强

2024-02-21 08:23: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1日讯 18日,扬州召开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大会,对优秀民营企业代表进行表彰,台企永丰余工纸(扬州)投资有限公司和扬州保来得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上榜“2023扬州民营企业100强”。 

  大会发布了《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若干政策措施》《2024年扬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任务清单》《关于加快推进工业企业增资扩产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文件,持续赋能全市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和工业企业在新的一年里龙腾虎跃、生龙活虎。 

  扬州市台办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实干争先年”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扬台产业交流合作、推动台资企业增资扩产,继续当好台胞台企的“宣传员”“服务员”“联络员”,全力助推全市台企搭上扬州经济高质量发展“顺风车”。(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