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港区引入“环保管家”模式为园区台企“把脉问诊”

2019-07-29 15:1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9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台资企业主体责任,更方便地从源头到末端系统的发现园区内各台资企业存在的环保问题,近期,区台办联合泰州港经济开发区创新引入“环保管家”模式,通过第三方服务,为园区10多家台资企业提供系统“环保诊断”服务。 

  此次专家团队涵盖了水、气、固废危废等各个领域,通过采取现场调查、审阅环保资料等形式,重点排查台资企业污染治理能力、水气声达标排放、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环境风险控制等,对台资企业进行环境质量问题诊断,识别台资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梳理各台资企业所涉环保问题,最终每个台资企业形成一张“病历表”。 

  下一步,园区将按照专家提出的建议要求,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提高台资企业环保生产水平。(高港区台办 曹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