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港区组织台资食品生产企业安全管理培训

2019-07-29 15:1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9日讯 近期,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台资食品生产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台资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区台办联合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台资食品生产企业安全管理培训会,辖区内台资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及食品安全管理员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重点解读了《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和食品添加剂的使用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标准,并结合高港区台资食品生产企业现状,分析台资企业管理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指导台资企业进一步规范食品安全管理行为。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范松分析了当前食品安全的严峻形势,要求台资企业进一步提高主体责任意识,把好原料验收关、生产控制关和出厂检验关,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强化对从业人员的培训考核,定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培训后,现场对各台资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食品安全管理知识考核。(高港区台办  曹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