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港区台办赴陕西开展扶贫协作对口帮扶活动

2018-09-25 17:1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5日讯 近期,高港区台办、区工商联组织部分台商、民营企业家赴陕西省淳化县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一是缔结友好商会。区台办、区工商联与淳化县举行了缔结友好商会签约仪式,双方今后将在发挥两地比较优势、促进企业发展,提升商会建设、服务发展水平,深化帮扶合作、提升帮扶成效等方面加强对话协商,开展合作交流。 

  二是援建爱心超市。区台办与区工商联考察了参与援建的淳化县城关街道屯庄村爱心超市,了解超市运营情况。将结合全区台资经济现状,根据超市发展需要,为其提供资金、商品等方面的帮助。 

  三是开展结对助学活动。组织部分台商到淳化县润镇初中开展助学捐赠活动,向学校捐赠改厕资金20余万元,向10名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将资助他们直到毕业。(高港区台办 曹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