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港区促进海外科技人才与台企合作交流

2018-09-25 17:1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5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海外科技人才与台资企业交流合作,为全区台资企业输送高科技人才,近日,高港区台办与区科协团结协作,积极争取省海智办、省科协国际科技合作交流中心的支持,整合服务资源,建设台资海外科技人才服务平台,开展“双创”服务活动。 

  一是推动平台建设。区台办先后与旅美科协、全日博协、美中创新创业联盟达成合作,共建台湾青年创业就业离岸孵化基地、海外台资企业人才工作站,努力在公益性科技服务、平台市场化运作等方面形成长效机制。 

  二是丰富海智活动。以科技咖啡馆、中国(江苏)国际创新创业大会高港分会场、海外科技人才高港专场对接活动等形式,组织开展海智系列活动,累计邀请海外科技人才60多人次来高港区台资企业考察交流,达成合作意向10多个。 (高港区台办 曹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