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姜堰区台办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2017-03-22 10:0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2日讯 按照泰州市委、市政府“大走访、大落实”活动部署和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在服务台企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要求,姜堰区委台办以此为契机,建立完善的主任挂钩服务重点台企工作制度,要求每位主任定期走访联系挂钩台企,积极为台资排忧解难。

  当前主要为台资企业做好四项服务:一是加强政策指导。通过召开座谈会、印发政策汇编等形式,帮助企业准确掌握宏观经济形势、国家最新产业政策、相关产业发展动态等,理清发展思路,提振发展信心。二是开展上门服务。走进企业一线,听取基层意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要素保障、招才引智、科技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三是做好积极上争。抢抓泰州市转型升级综合试点,密切跟踪上级政策,帮助企业做好上争工作,使文件的政策效应在企业得到最大体现。四是推进转型升级。响应和贯彻泰州“大走访、大落实”行动计划,帮助企业制定落实转型升级推进方案,促进企业升级改造传统产业、积极发展新兴产业,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姜堰区台办 周其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