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海陵区台办学习贯彻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2017-03-21 14:1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1日讯 近日,泰州市海陵区台办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海陵区委徐克俭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围绕徐书记提出的统战、对台工作要着重奏响干事创业“大合唱”的要求,致力于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两聚一高”新海陵的目标画出“最美同心圆”。二是全力抓好组织建设。要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加强党组织建设,以支部换届选举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党支部班子结构,明确责任和分工,坚持目标导向,继续抓好“两学一做”活动,丰富活动形式,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三是注重补齐工作“短板”。紧扣今年对台工作重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着力建体制机制、搭平台载体、创特色亮点。要广泛凝聚全社会力量来支持对台工作发展。同时,通过业务培训,加强对台干部队伍建设,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思想稳定的对台工作干部队伍。(海陵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