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商讲堂”为台企解读转型升级扶持政策

2017-03-20 08:4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0日讯 3月16日,泰州市台办邀请市经信委专家为台资企业把脉,针对台企转型升级开展相关扶持政策的宣传解读。

  活动中,市“三服务”办许正祥主任、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发展与合作处处长周彬彬分别就如何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帮助中小企业争取转贷资金、以及近年来我市出台的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推进工业经济加快转型升级等政策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地解读,逐条说明了各项优惠政策的申报门槛和条件、申报程序和要求等内容,并指导台企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找准政策切入点,争取政策支持。两位专家还现场解答了台商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市“三服务”办、市经信委会与全市台企保持密切联系,做到“帮办墙内事,包办墙外事”,尽最大努力为台企的生产和发展做好服务。(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