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市残联共商服务台企新举措

2016-07-28 16:2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8日讯 今天上午,泰州市台办带领部分台企负责人走访市残联,共商为全市台企残疾人就业安置工作做好指导、服务。

  座谈中,市台协叶俊晖会长向市残联负责人介绍了该市台企残疾人就业安置的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经过磋商,市台办和市残联形成了服务台企的一致意见。一是由市台办收集全市台企招聘残疾人职工的需求,汇总后由市残联制定具体的服务措施,帮助台企招聘到适合自身岗位需求的残疾人职工;二是市残联将通过即将投入使用的残疾人用工服务网络平台,及时向台企发布泰州市各类残疾人的应聘信息;三是市残联将与市台协建立常态化的沟通联系机制,通过定期交流互动,及时掌握台企残疾人职工安置状况,做好指导服务;四是推动在相关台企建立残疾人就业培训、实习基地。通过深层次合作,既帮助台企招好、招足残疾人职工,并获得相关政策支持,又可促进全市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的发展。(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