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新光天地苏州台湾美食节开幕

2019-04-29 07:17: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味觉的盛宴来啦!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9日讯 4月26日上午10:30,新光天地台湾美食节正式开幕。苏州市台办副主任周永森、园区台协副会长杨敬夫、林成毅、沈资仁、新越百货董事长杨东耀、副总经理江碧琪等50多位领导及嘉宾莅临开幕式现场。 

  新光天地苏州携手台北后火车站圆环宁夏夜市的广大美食文化传承者,将【原汁原味】的台湾美食文化带来苏州。此次美食节,新光天地耗资200多万人民币打造,从4月26日一直延续到5月5日,为期10天,有60家品牌,80位台湾职人,100多种台湾商品,还有丰富多彩的各种杂技和文艺表演。 

  台湾美食节首次登陆苏州,原汁原味,空降新光天地苏州,让广大苏州市民在苏州工作生活的台胞家门口就能品尝到台湾道地美食,欣赏台湾元素的文化创意作品和精彩演出,此次活动掀起了一股滚烫的两岸交流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