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农行张家港分行与张家港市台企协会战略签约仪式举行

2019-04-28 16:28: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原标题:张家港市举办中国农业银行张家港分行与张家港市台资企业协会战略签约仪式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8日讯 26日下午,张家港市台办、市台资企业协会与中国农业银行张家港分行联合举办中国农业银行张家港分行与张家港市台资企业协会战略签约仪式,张家港市台办主任张耀清、市台协会会长洪宗魁及14家台企负责人、农行张家港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曾博及7家网点行长出席签约仪式。 

  活动中,张曾博首先对台商朋友长期以来对农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张家港农行的情况。他表示:张家港农行将利用自身资金、规模、渠道、网络等优势,为台商朋友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洪宗魁向大家介绍了张家港台企的情况。他说,张家港150多家台资企业,秉承着“诚信立业”的原则,深深扎根在张家港这片土地上,为张家港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希望,张家港台企和农行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开展更加广阔和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