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熟市台办赴宜兴考察学习对台交流基地建设

2018-06-28 12:09: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8日讯 6月25至26日,常熟市台办主任朱国清率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赴宜兴开展对台工作经验交流,实地考察对台交流基地建设。 

  在宜期间,朱国清一行参观宜兴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宜兴陶瓷博物馆和省级对台交流基地——佛光祖庭大觉寺,听取了宜兴市台办关于对台交流基地建设、两岸经济文化交流方面的经验介绍。 

  朱国清表示,宜兴市台办以对台交流基地为平台,整合全市对台工作资源,丰富两岸交流内容,举办海峡两岸传统文化可持续发展论坛、两岸陶瓷文化体验交流研习、紫砂艺术展等特色活动,密切两岸文化交流和青年往来,积累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对常熟深化“黄公望文创产业园”省级对台交流基地建设,打造“缘来常熟”对台工作品牌有着很大的启发,要求全办同志认真学习,深挖常台两地交流优势资源,以品牌建设推动常熟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工作的开展,同时与宜兴市台办加强交流沟通,开展多方合作,打造两岸交流新平台,提升交流实效。(常熟市台办 曹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