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台协妇慈会举办庆 “三八”联谊活动

2016-03-09 11:38: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9日讯 在春意浓浓的日子,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苏州市台协妇慈会200余名会员及嘉宾欢聚一堂,共庆“三八”。

  活动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妇慈会秘书长周凤主持活动。苏州市台协妇慈会会长张紫婷在致辞中向所有会员及嘉宾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对妇慈会会员的招募动员、会务工作及未来的目标展望、活动赞助商等进行了展示和介绍,诙谐幽默的语言让与会者在会心一笑的同时,也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台协大家庭的温暖和感动,纷纷表示愿意成为妇慈会会员。

  苏州市台办主任韩卫与张紫婷会长共同为苏州市台协妇慈会揭牌。苏州市台协执行会长、园区分会会长潘余仁,苏州市台办主任韩卫分别致辞,祝贺苏州市台协妇慈会正式运作。

  活动现场布置焕然一新,表演活动精彩纷呈,现场氛围高潮迭起。来自苏州市台协妇慈会的会员嘉宾展示了双面人秀、辣妈秀、古琴表演、吉他独奏、卡拉OK等传统活动,文艺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引得现场叫好声不绝。

  通过开展联谊活动,一方面丰富了会员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家庭的和睦融洽,提高了社会对女性群体的关注;另一方面以节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展示了妇慈会员自立、自强、自尊、自爱和乐观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金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