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吴江区台协举办2016年新春酒会

2016-03-09 11:34: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9日讯 日前,苏州吴江区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办的“2016台商春酒晚会”在海悦大酒店隆重举行。吴江区委、区政府领导、区台协顾问单位的领导和全市300余名台商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同贺新春。

  联谊会上,吴江台协会会长李乾基致欢迎词。区委副书记盛红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广大台商在过去一年中对吴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吴江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台资企业发展,为台湾中小企业和台湾青年到吴江投资创业创造更多的机会。同时希望台商朋友继续关心吴江的发展、积极参与吴江的建设、全力推动扩大两地交流交往,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吴江和“吴台”两地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奋斗。(吴江区台办 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