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100”海峡两岸环太湖城市徒步活动圆满落幕

2016-03-07 14:22: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7日讯 由苏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主办的“苏州100”海峡两岸环太湖城市徒步活动(苏高新站)于3月5日在高新区大阳山森林公园文殊寺景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江苏、浙江、福建、广东、上海、台湾等两岸7个省市的234名徒步越野及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加,其中台商占总人数四分之一,女选手78名。沿途经过大阳山森林公园,美丽乡村树山,太湖大堤,镇湖绣品街,太湖湿地公园等景点,堪称苏州最美徒步线之一。

  苏州市台协常务副会长、高新区分会会长谢锦坤为活动鸣枪。50名来自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及云之林的志工为活动提供了医疗及后勤保障服务。“苏州100”海峡两岸环太湖城市徒步活动(苏高新站)是苏州市台协举办的体育健身系列活动之一。

  从2012年起,苏州市台协为满足在地台商健身的需求,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相继创办了苏州地区台协篮球联赛、“会长杯”羽毛球赛、环太湖乐骑、环古城健步公益行等健身活动,积极搭建苏台两地民间互动交流的平台。(金彩霞)

  原标题:“苏州100”海峡两岸环太湖城市徒步活动(苏高新站)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