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网络营销产业菁英参访团来宿共谋发展前景

2023-07-20 08:25: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0日讯 伴随着宿迁抢抓互联网和数字时代发展新机遇、加快发展互联网产业和数字经济的浪潮,越来越多的台青台商把宿迁作为深化两岸互联网创业合作的首选之地。7月17日—18日,台湾网络营销产业菁英参访团40余人来宿参访交流,进一步了解数字宿迁发展情况,谋求合作发展数字经济的机会。 

  在宿期间,参访团先后来到宿豫区,参观宿迁市电子商务产业园、京东客服中心、直播电商孵化基地,来到宿城区参观耿车电子商务产业园、白鹿书院等项目。宿迁互联网产业的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以及优美的生态环境、文明的城市风貌,给参访团留下深刻印象,得到大家一致赞誉。 

  在宿迁市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双方围绕宿台两地互联网产业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进行交流分享。市台办副主任张娟推介了宿迁投资环境,青创基地负责人围绕台青创业就业项目、两岸网红达人培育、未来发展规划等,介绍了电商名城宿迁在助力两岸青年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参访台商纷纷表示,要以发展“互联网+”和数字经济产业为契机,取长补短、加强合作,发挥彼此优势、实现互惠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