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华科事业群来宿迁市开展助残活动

2013-10-22 13:32: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与台湾网10月22日讯 10月19日上午,华新丽华华科事业群董事长、江苏慈爱基金会荣誉理事长焦佑衡一行来宿考察,副市长沈海斌、曹秀明陪同。

  据了解,台湾华科事业群隶属于台湾华新丽华集团,其联盟成员包括华新科技、瀚宇博德等11家公司,其中大多为港台上市公司。该集团专注于电路基板、被动零件及记忆体封装测试等领域,在世界各地都有生产基地。

  焦佑衡一行先是赴泗洪县参加听障儿童助听设备捐助活动。此次捐赠活动是今年8月助残活动的延续,根据前期听力损失检测数据,为62名听障儿童免费发放了助听设备,帮助他们感受有声世界,更好地融入社会。随着宿台两地经贸交流的不断深入,来宿投资兴业的台商不断增加,宿迁的贴心服务得到了广大台商的普遍认可,同时,台商也积极投身宿迁市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捐赠仪式后,焦佑衡一行先后参观了宿迁城市展览馆、洋河酒厂、项王故里等地。焦佑衡表示,宿迁有前途、可发展、值得投资,宿迁的未来潜力无限、大有作为。他希望能够与宿迁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寻求发展机会。(周 静 孙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