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台办赴广东多地开展招引台资工作

2024-04-18 14:32: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9日讯 为持续抓好台资项目招引工作,积极挑起台资经济发展重任,日前,镇江市台办主任孙德举率队赴广东东莞、佛山、中山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拜会台企台协,举办台商恳谈活动,积极推动台资项目招引工作。  

  日前,镇江市台办系统在佛山市举办“2024镇江·佛山台商恳谈会”,共50余位台商代表参加了会议。佛山市台协会荣誉会长廖运维出席活动并表达了对镇江台办系统的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镇江高新区商务局、镇江经开区招商中心代表现场进行投资环境介绍,将镇江优势显著的区位、禀赋独特的资源及巨大的发展潜力向与会台商做出了详细推介。孙德举热情邀请企业家们在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来镇江这片投资沃土参观考察、创业兴业,为两岸经济融合发展贡献力量。在会议的交流环节,双方互动热烈,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恳谈活动对镇江市有了深入的了解,未来将会前往镇江市寻找企业发展新机遇。镇江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建智、镇江台协会顾问徐真出席了恳谈会。   

  在为期6天的活动中,镇江市台办拜会了东莞市台协会,实地走访了优必选有限公司、信易集团、锡山集团、纬创资通集团等台资企业,参观一线车间产线,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介绍,围绕产业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今后加强联系合作、携手共赢打下基础。(杨自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