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协举办2023年中秋联谊会

2023-09-20 07:2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0日讯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6日,连云港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办2023年中秋台商联谊会,30余位在连台商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共叙两岸情谊、共话美好未来。 

  连云港市台办副主任朱瑞在讲活中指出,中秋佳节是两岸人民团圆、祥和、喜庆的节日,各位会员企业的台商代表齐聚于港城,凝聚在台协会大家庭,守望相助,团结一心,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希望广大台企台胞把握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深化合作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并表示,将进一步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理念,持续优化服务工作体系,为广大台企台胞营造安心、舒心、顺心的一流环境。希望台协要继续当好“娘家人”“引路人”,切实加强服务力度、深化合作交流,让台商台企在港城这片投资热土上实现更大发展,共同书写好“两岸一家亲”的崭新篇章。 

  台协会秘书长林昭秤代表协会向参加联欢的各位来宾致以节日问候,并在讲话中表示,我们很多都已扎根连云港发展多年,亲眼见证了连云港经济的腾飞和日新月异的变化,也深刻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广大台商台胞将坚定发展信心,与连云港同向而行、并肩打拼,推动连台深度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联谊会上,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大家欢聚一堂,享受着美食,共话家常。在歌唱互动环节,更是纵情欢歌,掀起阵阵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