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举办2023台商台胞中秋联谊活动

2023-09-20 07:2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0日讯 丹桂飘香迎中秋,月圆花好话共融。9月16日,盐城市台协会举办“花好月圆 情满中秋”2023在盐台商台胞中秋联谊活动。全市50余名台商台胞欢聚一堂,共迎中秋、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市台办副主任袁溥应邀出席活动。 

  市台协会会长赖元皇在致辞中向到会的嘉宾、广大台胞及家属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并简要介绍了市台协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今年以来,市台协会在市台办的指导与协助下,积极举办并组织会员参加各类活动,促进台商台胞交流互动。今后将继续发挥协会影响力,尽力帮助台商台胞适应本地生活与就业,进一步凝聚在盐台商台胞向心力,让全体会员朋友在盐城安居乐业。 

  袁溥对台商台胞一直以来对市台办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多年来,广大在盐台商台胞扎根盐城发展,把盐城作为追梦和奋斗的“第二故乡”,为盐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的合作交流作出了重要贡献。期望大家在继续深耕盐城、做大做强的同时,一如既往做好盐台两地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邀请更多台商台胞来盐城投资兴业、观光旅游,让更多台湾朋友了解盐城、认识盐城。市台办将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当好台商台胞的“娘家人”“贴心人”,用心用情为台商台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大家在盐城投资、创业、生活营造良好的氛围。 

  联谊活动前,市台办组织开展了在盐台商台企经营发展座谈会,邀请在盐台商代表围绕企业生产经营、行业发展情况等进行座谈,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并就相关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进一步推动在盐台企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