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开展“你问我答”台企法律风险防范主题沙龙活动

2023-09-19 07:21: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9日讯 为帮助台商台企增强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引导推动台企依法经营、依法管理,助力台企持续健康发展。9月16日,盐城市台办开展“你问我答”台资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主题沙龙活动,为台企提供精准靶向的普法宣传教育和优质高效的法律咨询服务,部分台企代表参加。

 

  沙龙现场邀请了盐城市台办法律顾问杭建华律师,围绕企业规范经营、法律风险防范等问题展开面对面宣讲和一对一答疑。杭律师通过典型案件的剖析,以案释法,就企业关心的劳务纠纷、合同纠纷等问题作专题辅导,并根据与会台商自诉情况,对企业可能存在的经营风险漏洞提供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贴心的“定制套餐”在现场受到了台商的一致好评。“你问我答”互动环节中,杭律师为与会台商解答了许多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台商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互相交流探讨。

  “今天的法律沙龙真切地帮助我们了解企业经营过程中潜在的法律风险,现场提问现场答疑的方式让我们对解决实际问题有了方向,我们对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也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盐城市台协会会长、江苏长盈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元皇说。

  下一步,盐城市台办将继续用好盐城市涉台纠纷调处中心、台商台企法律服务团等平台载体,开展好“律企同行”活动,持续不断地为台胞台企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依法维护好台商台企合法权益,让台商朋友们在盐城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