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继续看好大陆发展,台商黄紫玉在海门投资生态项目

2020-06-23 08:16: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3日讯 日前,在2020中国海门经贸投资洽谈会上,台商黄紫玉深深感叹:“海门有腹地、有资源、有空间、讲诚信,台商有情怀、有经验、有抱负。共同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推动长江经济绿色产业发展,让我们成为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我们聚力于海门,就是‘两岸一家亲’最好的诠释和解读”。她代表的恒丰集团海门市政府签约,将在位于崇明岛的海门市海永镇建设特色生态公园 

  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是国家战略崇明岛是长三角最重要的绿色生态屏障,建设世界级生态岛是崇明岛未来发展的目标。作为长期深耕绿色发展、打造生态示范园区的实践者,黄紫玉看好这里的发展潜力。未来的紫玉特色生态公园将建有“生态廊道”“人工湿地”“花海农田”“共享农庄”等板块,形成“城在林中、隐于林野”的城乡空间生态公园,开创文旅产业的新业态。 

  “位于崇明岛海门片区的紫玉特色生态公园将是继北京紫玉山庄、吉林长白山紫玉系列项目之后,恒丰集团在大陆投资建设的又一大型绿色生态项目。”黄紫玉说,她愿意带着数十年来积累的经验,积极参与长三角生态绿色发展,做一名崇明生态岛的建设者,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大潮。 

  大陆改革开放40多年来黄紫玉是见证者更是参与者推动者黄紫玉说她的投资热情源于血脉相融的家国情怀她看好大陆经济持续发展的机遇和巨大的市场容量与市场潜力投资大陆特别是绿色发展事业具有极广阔的前景让企业有了更大的发展进步空间。(经济处 朱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