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陵区举行2020年涉台教育进社区启动仪式

2020-05-29 15:4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9日讯 28日,海陵区2020年涉台教育进社区启动仪式在城西街道西仓社区举行。市台办主任王晓梅,海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长刘玲以及辖区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台属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扩大涉台教育在机关、社区和学校中的覆盖面,增强涉台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五个一”的方式(成立一个涉台教育基地;举行一次涉台图片展;举办一次政策讲座;开展一次政策咨询活动;发放一批惠台小册子),着力推动涉台教育在基层全面铺开。 

  刘玲强调,全区各部门、各镇街园区要积极开展涉台教育活动,让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及时了解台湾政局变化、两岸关系发展和对台工作开展情况,掌握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相关法律法规和涉台知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对台工作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上,王晓梅、刘玲为海陵区台胞台属之家揭牌,现场还为海陵10个镇街捐赠了一批对台工作书籍。(海陵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