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台企联谊会

2020-05-29 13:4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9日讯 为深化通台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合作,日前,南通市台办邀请了16家在通台企负责人、市政协台联界委员,组织开展了“看南通新变化、促企业新发展”联谊活动。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南通高新区投资环境,参观了江苏生益特种材料有限公司、上海展华电子(南通)有限公司。江苏生益特种材料有限公司高频覆铜板专有生产技术大陆一流、国际先进,产品用于5G通信。台资企业展华电子主要从事PCB印刷电路板的生产和销售,一期项目于今年1月1日试生产,预计年中正式投产。座谈会上,市工信局就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南通高新区就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 

  南通全用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南通市台协会长刘璟芳表示,南通高新区创新环境优越,产业生态良好,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完备,是台商投资兴业的热土,将引荐更多台商来南通高新区考察,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副主任朱鸿,通州区委常委、南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许金标等参加活动。张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