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借力东海水晶小镇 提升台青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水平

2018-06-12 11:5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2日讯 日前,由《中国特色小(城)镇2018年发展指数报告》中获悉,东海水晶小镇以综合发展成果入选全国特色小镇50强榜单,位列第二名。位于东海水晶城1号馆4楼双创区的“连云港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台湾青年在连云港就业、创业平台。 

  东海水晶小镇跻身大陆特色小镇50强后,力争通过三年的打造,形成由水晶城、水晶博物馆、物流仓储区、中捷水晶创意园、互联网创业基地、商务办公等诸多业态构成的创新产业社区,构建由双创、电商、物流、社群、金融、新商业、大数据等“云巢七彩”创新模块构成的创新创业生态圈,最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东海水晶产业的品牌化、连锁化和国际化。综合配套设施的提升将会为台湾青年在连创新创业提供更大的舞台,为两岸青年创业者提供高品质、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创业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