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办主任平志明调研高邮、宝应台企及园区

2018-01-15 16:1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5日讯 1月11日至12日,扬州市台办主任平志明一行赴高邮市、宝应县走访调研多家台资企业及涉台园区,了解台企发展情况,慰问台商台胞。  

  在高邮,平志明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高邮市卸甲镇的扬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实地调研园区规划及多个在建项目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平志明表示,要把园区作为推动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发展的重要合作载体,借鉴台湾现代农业的发展经验,加大与台商在资金、技术、市场等方面的合作。在扬州鸿泉制衣有限公司、扬州利家科技有限公司等台企,平志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招工、融资等状况,鼓励台商坚定信心,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

  康而富精密电子(宝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重要的连接器制造厂商,专业为苹果等企业配套生产耳机等声学零组件及光学零组件,公司2017年开票销售增幅达62.5%,税收增幅超过80%。平志明仔细询问企业在土地、环保、用工等方面的情况,以及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希望企业立足大陆市场,加大研发和技术创新力度,争取今年再迈上更高的发展水平。

  在宝应期间,平志明一行还考察了氾水工业集中区、宝应经济开发区及兴泰(扬州)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宝应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佘俊臣,宝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吉琳,高邮市委常委杨文喜、市台办副主任崇玉强等参加上述活动。(孙金海)